Wednesday, May 28, 2014

..

今天真的很开心 下午被老师称赞了一下 呵呵
我是一个不怎么出色的学生 安安静静地毕业就好 所以真的出乎我预料 哪怕只是一小个功课

晚上朋友突然地邀约我也答应了
纯粹是因为想庆祝喝两杯
我也不知道我还能用什么方式庆祝了

认识新朋友好好
可以不顾一切 要喝就喝 要蒲就蒲
真的很开心!!

可是有时好怀疑 这是自己吗?
我是为什么爱喝了? 是什么时候开始的? 戒得了吗?
我真的不知道.
开心该找谁聊, 伤心该找谁聊

没有目标的以后又是怎样的呢?
好无奈又能怎样.
过一天算一天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